一份讓我感動的禮物

::其實她們是小王子的學生::

::還沒有當媽就能感覺到那種被送康乃馨的感動::

 

::可愛的卡片::

DSC05912.JPG 

DSC05915.JPG

::裝禮物的紙袋上寫的話真好!!::!

DSC05909.JPG 

..!!一定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然後,妳們一定也會是個好媽媽啊!我當下真的超感動的.)))!..我有感受到那股愛意~~1-03.gif 讓妳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妳們真的好貼心!.((我會不會想太遙遠了.謝謝妳們,甜心兒!.

::是我的康乃馨和卡片::

 

::是我愛的香水啊~~~::

DSC05911.JPG 

DSC05913.JPG 

今天早上的課結束,有兩個孩子拿著康乃馨來找我,SONIC及SONY軟體手上提著一個紙袋!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DSC05907.JPG

 

::::第一次收到康乃馨,原來康乃馨是有香味的!!

DSC05905.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