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勾起好多回憶

DSC06101.JPG

再來,第二個登場的是一隻超大的蜘蛛

 

然後自強外役監來學校演習,一度我以為會有直昇機降落之類的,結果只是來喊個口號就解散了

DSC06118.JPG 

 

上課時間只有40分鐘一堂課,一下就到了吃飯時間,剛好我很飢餓的時候午餐就來了!!

DSC06124.JPG 

 

 

 

DSC06110.JPG 

 

DSC06122.JPG 

 

 DSC06127.JPG

DSC06125.JPG 

 

我贏了!!::我得到菜蟲一隻!!!::我的菜蟲贏過獨角仙跟大蜘蛛還有那個有觸角的蜻蜓,因為沒有人敢抓它,哈!

 

 

大概有一半的學生都是在我們這裡補習,所以想到能夠在平常上課的時候遇到他們,就覺得很有趣!昨天我跟小王子去國小代課,好有趣的說!!

::小王子跟學生的xyz資訊工坊合照::

::我真不知道他們去哪弄出這一堆奇奇怪怪的動物::

DSC06126.JPG

所以想當然爾,6點半要起床的時候好痛苦,但是我們還是很興奮!花蓮這幾天都在下雨,婆婆開車送我們到學校,感覺很奇妙,都是爸爸、媽媽送小朋友去上學,我們是老師還被人家送來學校~!

 

::小朋友都訓練有素,很乖的自己排隊領飯,完全不用我們插手::

 

!::::中午是吃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內!

 

DSC06114.JPG 

 

一到學校,就看到小朋友吃早餐的吃早餐,聊天的聊天,非常悠閒,因為下雨,所以也不用打掃!

DSC06128.JPG 

::超讓人懷念的國小教室,小桌子、小椅子真可愛::

 

::我也有乖乖排隊領午餐::

 

 

!!!::哦耶~~我領到午餐了!!我還特別強調,要多一點!::!

 

!!!!!!!!!!!!!!!!::為什麼我都這麼糊!!!!!!!!::

 

這真是讓人懷念的好滋味::!!!::而且現在的國小第二節下課還是會發牛奶耶!

 

::教室佈置是一定要的::

 

 

::我看了覺得胃挺不司服的::

DSC06104.JPG 

 

DSC06106.JPG 

::這就是我們以前的黑板呀!!!::

 DSC06121.JPG

再來,有人抓了獨角仙來,很大隻,我不得不承認,而且很努力的保持冷靜

!!!! !!呼~老師你們好偉大!!代完課回到家已經快要1點,我跟小王子1點半又出發到富源接學生,一路上課上到5點半我就累到一直恍神,然後快6點的時候爬到床上一躺就離不開,6點半的家教小王子只好幫我代課,我一睡就睡到快10點起來洗澡,看一集Friends又繼續睡,一睡又睡到今天早上10點多,有這麼虛就是了!!

電腦課下課,孩子們就去上鄉土課之類的日語學習,我跟小王子就自己在教室等他們回來

DSC06120.JPG 

 

 

 

 

 

 

絕不會輕易的花容失色!首先登場的是一隻有觸角的蜻蜓,遇到這種抓毛蟲、蠶寶寶之類奇奇怪怪的東西來跟我分享的狀況,我都會假裝非常的冷靜跟鎮定!沒多久,開始有人拿一些特別的戰利品來跟我分享!

?!!?!!原來他也醒著哦!!昨天代課的班級是五年級,五年級是我跟小王子的愛徒兒們組成的班,前一天晚上我跟小王子不知道是太緊張、太期待、太興奮還是太容易失眠(應該不會是這一個),11點多就躺上床,到了12點半我弄了一下小王子,他就問我,是不是睡不著?..??所以我們就爬起來看Friends,一看就看到一點半,阿是說我們6點半就要起床的說.

當然,最後,我也為這一次的代課行畫下完美的句點,我也有一隻動物可以跟小盆游分享哦!!!

 

?之後就是兩個小時的燒錄軟體電腦課,基本上,他們的電腦課就是打線上遊戲兩個小時,我小時候為什麼沒有這種好康的電腦課讓我舒發一下上課的壓力??

 

 

::小王子在跟小朋友聊天,小王子的屁股真的很翹::

 

 

 

 

DSC06119.JPG

!::::排隊的時候還是要跳跳照一下,我好糊!!

?::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的演習?::

DSC06103.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