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

 

 

DSC00003.JPG 

.。超節省的嘰咕比先生,竟然花了29塊買了這隻小熊給我,真是讓人感動..。

DSC00005.JPG 

 

 

 

balloon_85.gif..雖然如此的沒有驚喜,但是還是覺得他真是一個貼心的傢伙.

 

剛才備課備到一半,嘰咕比正在掃描,我正在為了自己出完一年級的考卷很得意~~

好冷,但是我噗吱笑了。。

 

 

那是我加價買要送給妳的啦~~balloon_69.gif 他才說,富爾特素材啊!!?這是上次買KFC的蛋塔送的音樂素材,那天是情人節哩,嘰咕比還加價買了另一隻粉紅色的小熊給我,他把小熊放在蛋塔的紙袋裡,差點被我當垃圾丟掉,幸好我有發現裡面有東西,拿去問他這是啥?!?

 

嘿,妳看~~

 

DSC00001.JPG 

 

有沒有很像他在偷看我掃描什麼東西??

。好可愛的xyz資訊工坊偷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