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耶!!

專欄.bmp 

 

哦耶!第一次寫部落格寫到這麼有動力內!!!

!.哈哈哈~XBOX360-DVD9~~就讓我炫耀一下咩~~多讓我上幾次專欄我就不會這麼得意了啦!而且很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得意)))((很明顯真的很得意.!請容許市井小民我在這裡大呼小叫的說自己上了專欄,我真的覺得好開心也很得意內!.

 

 

我想破頭也想不到吧!哦~~不虧是專欄的title,就是要有這種很有fu的fu嗎??

!!然後上專欄的竟然是上個禮拜寫的生活、勵志、企管學習文章,我一整天沒開電腦,今天一上網就超驚訝的!原來是—>飛天法寶這一篇,我上痞客的首頁去找,還真的有耶!好害羞哦~~突然就有很多人來我的部落格,很興奮耶!((市井小民真的動態影像及影片轉檔工具很容易為小事就興奮))

 

 

!謝謝痞客竟然看得起我的文章,還放到專欄去,我要馬上把那個性感人妻換成專欄之星!))就是要招搖一下~廣告信.傳真.電話.郵件工具

(人性都醬嗎?((可是不能改內??)

 

然後,我覺得把我的文章在首頁取的名字很好耶,史萊姆轉行當除塵大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