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音樂會

!  ::結果純粹是我個人問題,哈!

::明明沒有看到我哭的人也聽別人講得好像自己有看到一樣

 

::小朋友全都圍過來一直看我t10.gif

::到處有人喊我的名字,下次可能要準備簽名照!((自以為)))

!::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的表演了!!!中午公公、婆婆請我跟小王子吃我的咖啡犒賞我們,這麼好的3D動畫、模型、模具軟體老闆內!

::公公還心想:”小王子要闖禍也太不挑時間了”

((感覺很像在通知誰誰誰家火燒了的感覺,很驚慌很有這麼一回事)))!::後來根據婆婆描述,小朋友一窩蜂全衝向她,說Janice哭了!!!

!::因為Janice的xyz資訊工坊媽媽在高雄,太遠了所以沒有來參加音樂會,她很想媽媽,就哭了啦!

!::我整個就哭了耶!balloon_73.gif

!!!!f09.gif!!!!!!::還有,國幼班的『媽媽喲』唱得太可愛了啦!!!!rc02.gif rc04.gif rc07.gif rc11.gif我有錄影,但是痞客不讓我傳上來,是怎樣!!

 

::下午小朋友來上課,又開始熱烈討論我哭了的事

..::我整個就哭點低.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老師宣佈要小朋友把自己親手做的卡片送給媽媽

balloon_79.gif   .::一副我是他們的媽似的..

::每次去到學校都會覺得自己很像明星

我穿得這麼春天,這麼lady,但還是跟著扭腰擺臀,熱歌勁舞;小王子則是穿著丈母娘買的襯衫和西裝褲彈吉他,媽,我還特別強調是妳買的哦!!。。

!robot_05.gif::小朋友也好棒!!! 一定要好好的犒賞他們!唱歌唱得好賣力frog_03.gif,跳舞跳得好認真!

?.老師我上週才回娘家,OK?::好厲害啊!一年級就有如此想像力.?.

::最後他們幫我下了一個結論

!!::不過學生們都好可愛啊!!

::馬上,這個消息傳遍大街小巷

也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哦!我們表演了兩首歌,Let it be me還有more than I can say,將近三個禮拜的練習,終於要結束了,孩子們,你們真棒!!!

::音樂會圓滿結束1-01.gif

::比較晚來的PS2-DVD公公跟婆婆在樓梯間就聽到我哭了

::看到他們很單純很開心的把卡片交到媽媽手上

Happy Mother’s Day!windbell1.gif   !

手痛還是賣力演出!!::然後,小王子的吉他彈得真好!guitar_02.gif

DSC05896.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