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鴛鴦

::::請看,這條路,是沒有路燈的,所以晚上Bobo自己騎腳踏車回來,超可怕超危險!!

DSC06071.JPG 

!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起來了,超怕睡過頭來不及帶Bobo!

DSC06079.JPG 

DSC06066.JPG 

!!!昨天他下課,我們開車送他回家,這是我和小王子第二次送他回去,他住的地方偏僻到了極點!!小王子昨天馬上跟他爺爺說,今天要來帶Bobo上學!!晚上是幾乎沒有路燈的,而且真的離學校有段距離,是說我們這些在大城市長大的xyz軟體補給站孩子,真的很難理解這種生活!!他因為騎腳踏車受傷,所以早上6點半就要走路去上學,大概7點到學校,我們載他的話,他可以節省將近25分鐘!

DSC06078.JPG 

 

!!!!因為我們工作的關係,所以每天早上都可以睡到自然醒之類的,不然就是8點才起來~今天早上,我跟小王子6點半就起來了!!!!今天是我跟小王子結婚以來,我們最早起床的一天!.!!.!!!!真是要了我們的命.!!!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虛弱啊~balloon_79.gif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美麗,比起昨天一直下雨的陰天真的是差很多,感覺大地都被昨天的電腦中文遊戲那場雨洗乾淨了balloon_91.gif ::

 

DSC06073.JPG 

 

DSC06064.JPG 

DSC06069.JPG 

 

::!::一大早7點多太陽就這麼大sun_01.gif好討厭!

跟爺爺、奶奶住,媽媽改嫁,爸爸好像是因為吸毒還是持有槍械正在蹲監獄(可惡的爸爸),Bobo很害羞,都自己騎車去上學,自己騎車來補習,但是上個禮拜他騎腳踏車bicycle_02.gif 摔傷非常嚴重,所以沒有辦法騎車上學,來補習也是需要我們去接送他,走起路來一拐一拐,昨天又下雨,還要撐傘走路,超可憐的!.!Bobo是可愛的小男生,但是很可憐.!.

::Bobo平常都要走台9線來補習或者去上學::

 

 

::彎進來是一條標準的鄉間小路::

!!::最近我吃珍珠粉,好像真的皮膚有白一點,然後昨天我開始吃酵素,今天覺得皮膚很有光澤內!!::

DSC06072.JPG 

!!!!!!!!!!!!為母者強吧!!!!!!!!不會啦!!!!到時候我一定會起來烤土司、煎蛋給他們吃的!!!!!

 

 

DSC06068.JPG 

!::::小王子真善良,我洗荒善良的小王子!

DSC06065.JPG 

 

DSC06067.JPG 

::還要經過平交道::

::我們住的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山跟雲::

::我覺得這樣看過去很美,一望無際::

!::::這是我們去家樂福照的,那裡真是燈光好、氣氛佳,照起來很白內!

是說我們已經不知道立志多少次要早起運動、讀書、bla bla bla~~但從來沒有實踐過!為什麼要這麼早起??今天早起的原因,是為著一個小王子的學生,Bobo

我8點多終於不支爬回床上睡覺,一睡起來就11點半了!.要自己騎車去上學,因為媽媽還在睡覺.!好遜又好虛的鴛鴦!.!但是都累垮了.起來之後我跟小王子說,以後我們的小孩會不會就跟Bobo一樣?.我們送完Bobo去上學,覺得很開心!.!

因為超多沙石車跟大卡車的::::要過馬路到對面去,想到拐腳的Bobo要走過這一條馬路,就覺得很驚險!

DSC06080.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