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遇到這種的我沒輒

沒關係!!!第一次忘記帶可以原諒,但是下次要記得哦!!

唉喲~~~~老師~~~~~~~~~~~因為我沒吃早餐,沒有力氣啦~~~~~~~~~~~~ULEAD軟體老師~~~~~~~都是因為我沒有吃早餐啦~~~~~~~~

 

 

最近大家都很怕新流感,小朋友只要有一點點症狀大家都很緊張,禮拜二,Brian來上課,一進教室就哭了!

 

為什麼我會診斷他沒有生病,因為他把一切的症狀都講得太清楚!!

 

.老師,但是我覺得我的身體熱熱的,喉嚨癢癢的,不太舒服!.!..然後有一點酸痛,我覺得可能是感冒了,bla bla bla.

 

蛤.((so?…1跟37度只差一點點而已內….))可是我覺得36.?

 

 

 

.然後,我遇到超可愛又超有趣的寶貝蛋,每一節課下課,我都被他笑到肚子痛..

雖然我說沒關係了,但他非常非常非常在意書包沒有帶這回事!於是一開始上課,他就開始非常非常假的咳嗽!

 

!一個大班的小孩,也太會描述自己的症狀,而且竟然都跟新流感的症狀很吻合!馬上被判定是太過健康~!!!!

!36.?很正常內!1?!?

 

 

 

!開學了,一定要開新班!今年我開了兩個新班,一班是針對幼稚園大班到升小二的生活、勵志、企管學習小孩,另一班則是全都是升三年級,學校要開始考英文,已經有一點點英文能力((就是簡單的a-z)),教起來比較快,因為他們的反應能力也比低年級的好很多!!

..!!人啊,太精明也不好..Brian你好可愛!

 

 

 

唉喲~~~~~~~1017更新~~xyz軟體補給站老師~~~~~~因為我沒吃早餐,所以一直輸啦~~~~~

反正就是早餐害了他,小朋友,吃早餐有多重要知道了嗎???

 

 

?!!哦!?!!!來,我帶你下去量體溫!真的嗎?!!

那午餐有吃嗎??

老師~~我覺得我有一點不舒服,熱熱的~~

 

!由其是笑起來的時候,真是讓我開心!!!!他叫Brian,大班,長得非常可愛也非常討喜!!別誤會了,他不是特別乖巧、聰明,他整個就是活潑到不行外加極度的聰明!

 

?你在Joseph他阿罵家吃的不是嗎??!?明明就有!!!!!!!

!我發現,大班跟一年級只差一年但是差很多!大班的真的好天真好可愛,我最喜歡!!

沒有啦~~~~~~~~~~

…有一次,我們在玩遊戲,偏偏輪到Brian的時候,他就一直出錯,一直輸.

 

他就硬要說自己有一點熱熱的,我把他交給公公,xyz資訊工坊然後就繼續上課,15分鐘後,他被診斷出來,純粹是想逃避學習,最後我的結論是,他沒有課本所以完全沒有辦法安心上課~~

..老師~~我忘記帶書包來,可能不能上課了.

公公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