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

.我一定會一直按快門幫忙紀錄下來!每年都有買飲料去,今年看來是不買不行啊.!.要我去加油的不要跑太慢還跌倒掉棒之類的..!我很想去看大隊接力,但是下午還有課,可能無緣..!我跟小王子下午就去訂了70杯的Q(註一),還買10送1,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總共77杯,明天要拿去孝敬這群寶貝蛋,明天要好好跑啊!..

哦~~那買飲料去給你們喝!!!

.我還記得那時候要穿白色半桶襪和白色布鞋配上很醜的體育服,反正很俗,不知道時代有沒有進步..不過低年級的寶貝做大會操的時候我一定看得到,大會操,離我多麼遙遠的MP3-DVD一回事了…

 

!!!註一:七彩Q是我嫁來這裡才發現的好東西!好好喝~~f37.gif 還有,珍珠椰果奶也好好喝呀..其實就是七彩的椰果(紅色、綠色、透明的都有)、小珍珠然後加在冬瓜茶裡面,好喝內!!.

 

 

 

!f21.gif!學生們磨拳擦掌的期待著我們會送去的飲料!!明天是大進國小的運動會!

 

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有人耳提面命的跟我們說運動會快到了,明示暗示都來,就是要等我們說出

anyway,我也好想參加一個趣味競賽或者大隊接力之類的項目.!感受一下那股年輕的朝氣!.02_01.gif!.!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