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妳先去探路我們隨後就到哦!!

 

 

!!!!.反正我就是緊張啊!.!而且早上起來一直狂打給妹仔她都沒有接,我好怕她已經走掉,因為我忘記問她的登機時間!幸好後來只是因為她在選課所以來不及接.!!

 ??現在妳飛到哪裡了呢?

?掛掉電話,我整個就是泛淚啊~~~不知為什麼覺得妹仔好像跑太遠去了?

!哦~~我的妹仔,妳還在飛機上傳了簡訊給我,ANSYS軟體我超感動的3D動畫、模型、模具軟體!這一次應該不會暈機了吧?妳說妳坐在飛機上,就讓我想到我們第一次一起坐飛機去紐西蘭,妳坐在我旁邊,還暈機然後吐得好慘,好可憐!?!?!?!!我大概review了5遍吧?

..從昨天晚上我就夢到我睡過頭,來不及打電話跟妹仔say goodbye,然後還有我夢到我打去她的DVD9遊戲亞太手機是另一個人接的,我才想到她說她會把亞太留給別人用.

 

我跟妹仔又講了一下話,想必去送她上機的全家族的人都哭成一團了吧.下午4點長腿打來給我,報表.會計.統計.數學軟體說她在機場要送妹仔上飛機,5:30要起飛了….

我跟長腿都會很想妳,0911更新然後存錢去法國是一定要的,一年後我們一定會在法國見面!!!而且長腿一直在學法文,她已經會講到Q了,我太落後,她說要傳學法文的網址給我,我會努力的!總而言之,妳會平安抵達,然後要趕快上線update近況哦!!!!

 

.!9/9,重陽節~我好想去機場送她啊!.但是今天的課大爆滿,我實在沒法兒到台北去.!長腿有去我好羨慕!!.今天,我的妹仔仔到法國去了..

 

 

 

 

!!!記得要把桌面換成七星潭系列哦!

DSC00156.JPG

DSC00206.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