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代課?謝謝貼心的你們

 

 DSC06343.JPG

 

::第三節資訊::

 

幸好,他們的班導已經把他們這個部份調教得很OK,所以上起課來很順利,而且小盆游還有自己做的小模型教具可以看,所以很好理解,他們也很熟練!習作拿出來寫一寫,時間就到了.!..

 DSC06345.JPG

!..輸在起跑點上,就會一直輸到底了.和小朋友一起吃飯要很快速,都不能分心,他們在短短10分鐘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什麼東西都收光光,想再去夾第二輪都沒辦法!.所以技巧就是,第一輪的份量要夾夠!..

::我們以前都沒有醬耶::

::第四節鄉土::

DSC06360.JPG

 

今天我和小王子第二次去代課,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順利許多!

::早自習::該掃地的掃地,該玩耍的玩耍,還有,該看電視的看電視

::看他們做起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很好笑::

 DSC06353.JPG

::第一節國語::

DSC06358.JPG

::四角錐::

::很早起,所以要喝酵素補充體力::

::Magician,以後應該是康康或者是NONO或者是陳漢典的接班人::

::吃飯前小王子跟小朋友照張相留念,後面黑板整個就是道出他們小小年紀心裡的話::

::隔壁班還戴帽子很可愛::

 DSC06349.JPG

::他們很愛Chanel [V],我們以前的教室都沒有電視內::

DSC06342.JPG

 DSC06361.JPG

 

 

::我狠狠的夾了一堆米粉,小朋友都很驚訝!::!

 

 DSC06357.JPG

::可愛的甜心們,母親節送我香水的寶貝兒::

 

DSC06346.JPG

 

.!反正就是要把小盆游弄到昏倒才甘心!昨天為了這數學我們還真是備課備到11點(是說也沒有很晚),原本應該要早點睡的..這就算了,還要哪個邊跟哪個邊平行,哪個面垂直,有幾個邊,bla bla bla….今天要教的是角柱、角錐、圓柱、圓錐、三角柱、三角錐、四角柱、四角錐、五角柱之類的Dassault,bla bla bla…

DSC06347.JPG

 DSC06354.JPG

 

 

 DSC06350.JPG

DSC06351.JPG

 

DSC06352.JPG

.::鐺鐺!!….而且這次沒有吃到菜蟲::…好好吃內..!!!我豐盛的午餐!!

 

::大家都很懶散,但是還是很勉強的跟著做::

!喊很大聲::!哈!::低年級的都很起勁,賀!

::遠方認真打掃的人群們::

第一次代課

::我則是改昨天baby班考的考試卷::

!去上第三節課前,英文遊戲下課20分鐘,探索、國家、知識頻道VCD還有一個很妙的活動!!就是全校集合到走廊做健康操!

其實資訊就是放小朋友到電腦教室去上網玩電動、聊天,女生都做一些愛情的心理測驗,男生呢,則是聽邦喬飛的歌,It’s my LIFE!!很high.!..

::小王子在準備等一下要上的國語課::

 DSC06355.JPG

我愛索妮亞,她好機警!我跟小王子在教室等他們回來,順便看最近新買的書『潘朵拉處方』,真的,好好看內!.!!!.原來政府有這麼多內幕,好恐怖..!.第四節小朋友就到別的教室去上課了,上台語還有鄉土文化之類的,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幸好我那個年代不用上台語,不然我就哭出來了.

::第二節數學::

 DSC06359.JPG

 

::是說肚子愈來愈大我也不知怎麼辦::

!!!!!!等孩子們下課回到教室,就是我最期待的午餐時間!!

DSC06356.JPG

 

DSC06341.JPG

 DSC06344.JPG

::認真上課的小王子::

DSC06363.JPG

但是,我跟小王子都覺得很開心哦!..謝謝最可愛的五年甲班!.!又可以和小朋友相處,他們都很貼心、天真、單純,雖然有小插曲.你們真的好貼心好可愛!!.!!…..下次見!..!!第二次的代課,圓滿結束,好開心!…….!..說不定.!!.

::看到這菜色我就超餓了::

幹嘛弄成醬?::?::現在小盆游的國字發音都很奇怪,以前我們都說友誼,二聲誼,他們的課本發音已經變成友”義”,四聲義,什麼東西啊?

 

!!其實我覺得英文有很多教學的方法都可以用在各種科目上耶!玩圈詞遊戲玩很high!!下午,硬碟.光碟.備份救援.還原工具隔壁班的小朋友來上英文的時候,就問我們為什麼第一節課這麼吵,他們在考數學!

 

::小朋友去上阿美語,老師送的冰棒,我跟小王子也很幸運的分到一杯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