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Blending is the WAY!

 

!!!!。!!。!!!!!!!!!!!!!這床簡直是夢幻到了極點,蕾絲啊!!!

。!。華琍姊跟蓓蓓姊是我以前的好榜樣,看到她們超開心,是大驚喜!

 

DSC00011.JPG

 

DSC00006.JPG

 

很喜歡這裡面的xyz擺設,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好溫馨。。

!洪阿伯說我跟小王子可以來住哦~~因為我們還算新婚啦,哈!。。

上個星期六我跟小王子(是的,嘰咕比在這個週末改名叫小王子,而我則是叫王子麵~)),又到了花蓮去找同伴!剛好4/11霧峰的漆伯帶青職來花蓮相調,人家都從台中跑來花蓮了,我們這麼近,當然也要趕去給漆伯看一下~~

 

然後紫色的牆真的很有蜜月套房的fu。床頭燈一定要有的啊!!。

DSC00012.JPG

….到蜜月套房去見見識面之後,已經9點半,沒想到,Dassault我們這一趟花蓮行,是愈夜愈美麗.

!沒想到除了霧峰的青職,還來了好多以前一起住姊妹之家的同伴,因為漆伯他們沿路從新竹、桃園、台北,把許多姊妹們一起接來,所以這次一相調可以說是大團聚呀!

DSC00003.JPG

更是激勵我跟小王子要好好讀生命讀經!!我跟小王子因為要上課上到3點半,送完學生,到花蓮又去辦事情,所以到會所的時候已經6點,吃完愛筵,就有一個小小的相調聚會,霧峰的青職真是我們的榜樣和羨慕~~他們從2004年開始讀生命讀經直到現在已經讀到出埃及記,的確看到他們的不同和裝備!!!

還有蜜月套房,我們就瘋狂的回到姊妹之家的年代,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拍拍拍拍~~~~姊妹們的特性就是要拍照拍到天荒地老..!.散會後,不知怎麼著,我就跟著大家來到晚上他們要住宿接待的幼教DVD地方,超讚的啦!.!!.

 

DSC00005.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