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我很感動哦!

!從結婚前就常聽說,結婚後老公變了,變不體貼了~~交往的時候做的結婚後就變成不用做了~~每次聽到這個,小王子都會很激動的拍胸保證,xyz資訊工坊我一定不會變!!

 

!!但是你就是這麼可愛咩!

今天,小王子洗完澡出來

我知道你不會拿刷馬桶的去刷洗手臺啦~~幼教CD~~~

tulip07.gif我只要說口渴了馬上就會有水送上來

tulip04.gif一起煮飯、網頁工具洗菜

?哦!!!!是用刷馬桶的刷洗手臺嗎?

tulip08.gif唱歌給我聽

 

tulip05.gif洗衣服、然後我們一起晾衣服

 

謝謝你今天這麼貼心的刷了馬桶和洗手臺

 

 

 

tulip06.gif整理房間

 

DSC00058.JPG  

!我不是個廢人啊~~我也不是只動嘴巴的算命、風水、占卜軟體慈禧太后啦!!婚姻生活是彼此互相的,我也有付出哦!!!哦!!

))),他就會把早餐送到床前給我吃tulip01.gif我賴床的時候((很少啦,兩個禮拜大概三次吧??

tulip02.gif每天睡前幫我倒水

DSC00050.JPG  

嘿~~我今天有刷馬桶跟洗手臺哦!!

tulip01.gif講床邊故事

 

..小王子變得愈來愈體貼啊..

 

tulip04.gif幫我打掃教室、排桌椅

!!但是,我發現小王子也變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