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天使

 

每一個都是天才.。。.而且又乖!!.

 

 DSC00012.JPG

 DSC00027.JPG

不是我在自誇,我們S真的是很乖的一個孩子

他閉嘴了

我的一個學生被小王子罵哭了.!!..上課一直頂嘴就算了,我有一次撞到樓梯,第一個笑我很笨怎麼會撞到頭的就是他!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這個學生S非常的聰明,但是也許是因為五年級了,變得叛逆,四年級的時候,聽說他非常非常乖巧,輪到我教的時候,他整個人就是叛逆到最高點!

 

 DSC00029.JPG

 DSC00014.JPG

 

五年級的超爆笑而且超耍寶。。

 

為什麼要考試?

 

!我跟她媽媽講到兇口整個都發紅起疹子!唉….小王子也跟她道歉,然後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他媽媽說S在家非常乖、非常體貼,性愛,命理.股票.講說劇DVD她完全不能相信他會跟我頂嘴..

我的baby班,超可愛超愛這種一、二年級的小可愛。。

 

 DSC00026.JPG

 DSC00034.JPG

也許我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的樣子,他總是能一直頂嘴,我講什麼他都能頂,講什麼他都有意見,做什麼他都不滿意

 

 

椅子壞掉了你要賠我一個新的嗎?

 

 DSC00035.JPG

BLA BLA BLA~~~

 DSC00040.JPG

 DSC00025.JPG

但是我是坐你的椅子摔倒的啊

你看第一排那幾個。。

 

 

 

都是天使,全都是~~。。

。單眼的。

DSC00058.JPG

我抱的Ruby好小隻好可愛!!。。

 DSC00011.JPG

男生整個就是皮到不行但是也是天真可愛。。

。超愛照相pose超多。

。由其我們班的MP3-CD男生有諧星出身的。

反應超快。。

 

 

 

。我常常被他們笑到趴在桌上。

 DSC00031.JPG

 DSC00024.JPG

 

那為什麼別人坐都沒有事,只有你會跌倒?

不過超聰明的。。

..送他們回家的路上,我跟小王子講,他馬上下車,走到後面把門打開,把S罵了一頓..

吼~~我不想玩這個遊戲~~未分類程式

 

這一班是我的安慰。。

 DSC00007.JPG

我的全英會話班,沒教過質這麼優的班啦!。。!!

 DSC00008.JPG

妳先給我保險金?為什麼我要陪妳?

今天,他把椅子弄倒了,當然,把腳放到椅子上或者坐兩腳椅這件事我已經講到懶得再講,看到把椅子弄倒,我只有冷冷的說

 DSC00032.JPG

。上baby班的課我最開心。

 DSC00036.JPG

這是他的攝影機。。

 

。但是超皮超皮超級皮。

 DSC00009.JPG

 

。超爆笑超諧星。

!!真的,要想想這些可愛的孩子,才不會對教學這條路失去熱沈和信心!!

 DSC00028.JPG

是你把我的椅子弄倒的內

剪刀石頭布!。!。

 

DSC00059.JPG

 

吼!!單字這麼多

每一個都超愛照相。。

。超愛MC HOT DOG的Magician。

下車的晟候,我看到他哭了,其實我們都很不忍心,小王子真的罵得很兇!小王子下去安慰他,回到家,他媽媽已經打電話來問過婆婆到底發生什麼事,而且要我馬上打電話給她如果是我被罵,我也會哭!

然後我繼續上課,超厭倦上課一直管他的亞洲連續劇DVD行為,他的嘴巴永遠沒有停的抱怨,我罵,我兇,我軟硬兼施,他依然故我,我只差沒有把他請出教室了!

 DSC00033.JPG

我還是有教到可愛的小天使~~不過!!

?.anyway.這是他的人生不是我的,他不想學,不想努力,說穿了,我又能做什麼呢?!有的孩子,父母親都不管不想養,被廟裡的師父送來讀,知道要珍惜,要努力,過得優渥的孩子,反而隨便、輕鬆~~有時候真的是覺得,懂得珍惜跟感恩很重要啊!.

晚上,小王子打給她媽媽,問S有沒有好一點,他媽媽說

 DSC00010.JPG

為什麼要背單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