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到法國?每天都要un, deux, trois

….當初學的A-Z好像有一點點派上用場,有一點像是自然發音是這樣嗎??昨天晚上我就un, deux, tries了一下,從數字的MAC系列1-10開始學起,好有趣,還有歌曲教學,超有趣的,但真的是挺難的內.妹仔老師快現身吧.

::這一本有這麼多字,能全部學完我就要貼Bravo::

 

!呼~~Macromedia相關系列~昨天去敦煌買書,就不小心看到一本法文學習的教材,我只能說,它好合我的口味啊!

DSC08383.JPG

DSC08387.JPG

 DSC08384.JPG

.::其中一個Unit,有好多可愛的畫,右邊跟左邊下面都有貼星星的財務、管理、記帳軟體

地方,PSP-DVD真的好激勵人努力學習,噗.::.

 DSC08386.JPG

::::是給小朋友用的MSC軟體,只要是5歲以上就可以了!!

::Tres bien,這e上面的小點點怎麼打啊?::?

 

 

如果可以整本學完我就真的是Bravo了::::BRAVO!!

DSC08388.JPG

::還有好多金色的星星貼紙,太吸引我了::

DSC08385.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