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到快暈倒

 

 

………這時候………

 

 

 

我很賢慧的跑到冰箱去icebox_02.gif找蛋,還找了兩遍(兩個冰箱),才發現它們躲在不起眼的角落((我找東西的技術真的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很差,由其是冰箱裡的食物,都讓我認不出來誰是誰))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不一樣,比較香,蛋比較小.土雞蛋,很紮實啊!.!是我們這裡山上的土雞生的蛋,好像聽說是有機的,who knows.

 

 

 

 

.當然,它有沒有變成真的小雞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它是隻小雞就是了.可憐的小雞,已經凍死了.

 

 

 

 

 

 

…..打到一隻小雞..hiyo_1.gif  …

?應該不會有人想分享吧?本來想要幫它照相,演唱會.MTV.卡拉OK-VCD畢竟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但又覺得,照了幹嘛???

 

……..幸好沒有煮成白煮蛋之類的,不然在剝的時候……..

 

 

 

蛋黃也沒有流出來??感覺好像卡住了咦??

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

 

 

 

 

我整個嚇壞了,把蛋丟了就彈跳到三大步之遠的地方,我跟婆婆說我打到小雞,她也很害怕,不過婆婆就是婆婆,薑還是老的辣,IntreVideo她很勇敢的把它拿去丟掉了…

 

 

很賢慧的拿了個碗

很賢慧的打了第一顆蛋egg_01.gif

誰知道,晚上我跟小朋友講,他們都超想看還衝到廚房去,早知道就照下來給你們看了!!!!

 

婆婆說,昨天,她也打到一隻小雞

今天中午我跟婆婆一起準備午餐,婆婆請我先打三顆蛋egg_01.gifegg_01.gifegg_01.gif,等一下要炒

 

再敲一下,手也稍微往裡面挖一下

 

 

 

 

 

 

我15年的打蛋生涯裡,xyz軟體補給站最害怕也最討厭的時刻來臨了

接著

.是怎樣?!!.?!!那個賣雞蛋的性知識教學與美女圖鑑賞人怎麼會這麼烏龍!冰箱裡還有大概5顆蛋,我不敢打了.!!!

為什麼都打不太破?.奇怪.是土雞蛋所以蛋殼比較硬嗎???.

我帥氣的敲了敲第二顆蛋的蛋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