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回憶的photobook

不過我很欣賞photobook,在這之前,我有上網找到ingTouch,但是相比之下我覺得photobook比較優,0722更新整個操作都很方便也一目瞭然!!

 

 

!!人家好想趕快做一做,DVD卡通.戲劇(電腦撥放)趕快收到成品!討厭啦!!明天要回高雄,再回來努力做photobook的日子就是下禮拜一了!!!!

 

做一本等於給兩個人,多好!!有小baby的真的也要來做一本,生雙胞胎的更是值得啊!!!

 

 

!好想趕快有自己的相片書!

一整晚都在玩photobook,想把我們訂、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教學

結婚時,婚攝拍的照片做成相片本,翻譯軟體但後來發現我的照片解晰度太低,做了老半天,前功盡棄,因為我用錯檔案balloon_79.gif

photobook

 

所以我就另外上網找別種製作相片書的導航地圖軟體,就被我找著了photobook這比把照片一張一張洗出來便宜多了!!!!!其實我本來是因為看到Kayla的媽媽用Shutterfly photobook做的相片書,就覺得好心動!今天在網路上亂逛,看到photobook這神奇的東西!但是Shutterfly好像只有美國能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