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颱風一起來?後山不平靜

阿飛嫂我是在說妳

 

我的影片及音樂撥放軟體背到現在還在痛

冬天我準備好迎接你

半夜1:35的5級大地震

我一年烤一次嘛

又到冬天

一直到早上還都有餘震

怎麼感覺我才剛在瘋狂的挑禮服

就冷冷的就好了

 

 

新娘好快就不新了

例如嫁到美國之類的MP3-DVD女生

就幾乎在地震發生的同時

當然Bonjour Je m’appelle Janice也難不倒我

馬上就已經快要一週年

就是很愛烤肉

我也想中午就跑回娘家吃午餐的那種

然後再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我不是那塊料

走北迴就要8小時

 

法文我學會1-10怎麼唸了

真的冬天來了我們怎麼辦?

對不起地球

為什麼我會跑這麼遠來著?

嘰咕比飛撲到我身上

是說現在就已經在蓋冬天的被子

莎拉妳看到了嗎?

『我是要保護妳,叫妳不要怕啦!』!!!

有人一連兩天惹我生氣

 

中秋節有烤到肉玩到仙女棒

嘰咕比負責生火

走南迴到枋?要轉接駁車

連公公在樓上一直叫我們都沒聽到

我的xyz法文老師失蹤了

這個禮拜六要跟新婚couple約吃飯

光復成了頭條新聞

妳們真的好勇敢啊

 

要走南迴還是北迴的好??

下禮拜要學鋼琴

嘰咕比的表姊11/21訂婚

難怪我很快就睡著了

今年是我掌廚

很佩服嫁到很遠地方

DSC00020.JPG

 

 

DSC00184.JPG

『你是會怕還是要保護我?』

 

雨趕快停太陽不要出來

 

只是為什麼Ca va?的C下面有一個勾勾?

真的NDS-DVD好佩服啊…

 

隔天早上

還有小愛妃跟米娜娜

地牛也生氣了嗎??

很羨慕住離娘家很近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