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真鍋旗艦2 and mr.j 北醫店

平常的日子都是在家帶小孩煮飯 鮮少出門吃餐廳

這星期一二剛好 星期一大學同學 學妹找吃飯

星期二高中同學雯玉帶兩個兒子環島經過台北 順便在我家住一晚

節目好豐富阿

星期一大學同學 學妹聚餐因會有兩個小小孩

所以我特地上網找適合兒童的餐廳 這樣我看有沒有可能好好吃頓飯

我找到板橋真鍋旗艦店2 我想有球池 有溜滑梯 我應該可以好好吃飯聊天吧

結果我失算了….伯諺被夏佑的生猛嚇到了~ 不敢跟夏佑玩

夏佑一人在球池無聊 就不想待裡面了~ 

後來好像伯諺身體也不甚舒服 開始哭鬧~~ 夏佑也在我位子繞來繞去…

餐點上的超慢 也不好吃 還有蚊子 音樂忽大忽小….哎呀~ 真糟糕~

這是一個旗艦店該有的樣子嗎??

幾年一次的聚會 我都沒機會好好聊到天 最後連個合照也忘了照~可惜阿


有了星期一晚上的經驗 我星期二晚上跟雯玉那攤就決定不帶夏佑了

我們去了我想很久的mr.j 北醫店 也就是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的主題餐廳

電影裡重要的回到過去的DVD合輯鋼琴也擺在這

餐廳佈置的很棒 有一大片挑高的報表.會計.統計.數學軟體大落地窗 陽光撒落氣氛特別不同 連餐點也很好吃呢

我點了薰鴨肉蘿勒義大利麵 相當好吃 份量也多 多到我吃不完

而且餐點不貴 最便宜的義大利麵150就有~ 這家餐廳值得推薦喔


還有這兩天我覺得很好玩~跟amy的兒子伯諺比起來夏佑太好動了

可是跟雯玉的兩個人高馬大的兒子比起來~夏佑顯得好斯文~

果然ㄧ山還有一山高阿

而且對雯玉帶著這兩枚好動且大隻的兒子做環島旅行(需要不停的排解糾紛)

我對雯玉致上最高的敬意!! 敬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