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雞肉

上次回彰化爸爸提到我的網誌看起來不事家事….

意思大概是我都放太多休閒娛樂感覺不像家庭主婦吧…

是阿~目前我的職業是家庭主婦~ 我真的建築.室內設計.服裝相關軟體

有每天煮飯ㄟ

從我的網誌看不出來嗎? 我還洗衣 偶而打掃家裡呢

為了表示我有每天煮飯 我特地照了ㄧ道幾天前才煮的料理

滷雞肉

材料是雞肉 紅蘿蔔 白蘿蔔 香菇 大蒜 青蔥 醬油 糖 辣椒粉

數量: 隨意

醬油加水要蓋過雞肉就是

然後進電鍋就好了(外鍋ㄧ杯水)

這樣ㄧ鍋就可以吃個兩三天

當然嘍還會配個豆干小菜

(是買回來自己切 自己配色的喔,加醬油膏 青蔥 七味粉)

然後還會配個炒青菜跟湯之類的拉~

我覺得我的日語學習手藝已經比我在美東時進步太多倍嘍

這都拜每天煮飯所賜 

還有internet搜尋大神~~

每次我只要把冰箱裡的東西 加上食譜二字下去搜尋 就知道可以煮什麼拉

還有想吃什麼 也是加食譜兩字下去搜尋就ok 拉~


以後想到會上來poㄧ下我煮的東西拉

深夜打這篇網誌打到我都肚子餓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