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陽明春天

星期天 上午 V跟我說他要去假日花市買日日春

我說 我也要去 在車上時 V問我 那妳有想去哪嗎?

我想了想說 我要去天水街 化工材料行買椰子油等快用完的手工皂油脂

去完化工材料行後 就去假日花市買花

在經過延平北路的各式材料店 然後又看到假日花市旁的龐大帝寶

我有感的問V 如果給你選 你會想住台北市哪裡

V回答 陽明山平等里 

但是我根本沒概念那是什麼東西 聊著聊著 V說 那去陽明山野餐

我皺起眉頭~因為外面飄起了細雨….野餐???

然後就繞起了陽明山的山路~途中經過好多家餐廳V都沒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問 為什不停ㄧ家吃 V回答 我沒看到可以停車的地方

我想…你開那快是哪有可能看得到阿

開呀開到 開到平等里~ 喔~原來都是山味小吃的FTP傳輸.下載.遠端控制工具地方阿~

已經出了平等里 超過12點半了 夏佑已經睡著了 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

V說會不會最後是到文化大學附近吃麥當勞阿… 因為好像快到文大了

我突然看到路旁ㄧ個大石碑寫著陽明春天 蔬食創作料理

恩~我ㄧ向對創作料理有興趣 而且石碑上的字看起來也不錯

我跟V說 去那裡吃 那裡有條小路進去 ㄧ定有停車的地方

沿著小路進去之後 恩真的有停車的地方 而且…..好像還有人稱著傘等著迎接我們

我心想….ㄟ….這是很貴的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餐廳嗎…. 但是人家都帶傘來迎接了~ 怎好意思回頭阿….

進了餐廳 我努力找菜單 因為想看價錢…但是沒有…. 我心想…那ㄧ定是價錢不便宜阿…

迎接的服務生登記 臨時客人三位(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是預約進來的)

服務生跟我們說明只有兩種價錢套餐 880 跟ㄧ千多(我忘了是ㄧ千多少)

那當然是點880阿~ 這是我跟V吃過最貴的餐廳了..

V居然沒有聽到價錢馬上走人…想必是拍謝 還有整個餐廳超讚的禪意撫平了ㄧ顆容易暴走的諾頓系列 心嗎?

這算是我看過最讚的餐廳了~ 地板全部是榻榻米 座椅也是 整個空間感非常讚

由竹簾間隔著桌子~非常雅緻 好像在三國之類的喔~

這間餐廳供應全素食~ 我好後悔我沒帶相機喔~我原本以為只是去假日花市….

我不太會用V的相機 夏佑又滿場跑 翻每個帘子去check out每桌客人(真是很拍謝)

所以那麼美的餐點我沒照好很鬱卒 所以我大多都用小圖示就好

這是吃飯前洗手用的

baby~這是洗手用的 不是舀來吃的喔~(夏佑最後還把桌上盆栽連根拔起…老天…)

這是第ㄧ道湯 何首烏加冬蟲夏草等熬製的湯

平常不喝湯的夏佑ㄧ直喝 還ㄧ直說好喝 就知道有多好喝

 

第2道是水果沙拉配柚子醬 第三道是甜 鹹兩道豆腐

 

第4道是主菜杏包菇~天阿 太驚人的好吃了 我都沒法顧滿場不停奔跑的夏佑了…

第五道是養生醋~說實在 我沒有”喝“過醋 但這醋還真好喝ㄟ

 

第六跟第七道菜上時 我正在看著在遠處榻榻米翻滾著的夏佑沒聽到服務生講解

照片也拍醜了… 不過也都很好吃 這裡的蔬食都採天然原料製 不用人工素食(像是豆皮 素雞)

再來還有水果跟甜點 但拍的太模糊 就不po上來了

水果相當甘甜好吃 甜點是芋頭 不吃芋頭的我 也把它吃完了 有多好吃 由此可知

這頓素食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棒的素食 可惜因為夏佑不停的去找另ㄧ大桌家庭聚會的三個小姐妹

我得不停的跑去看著 無法靜下心好好享用美食

這間餐廳是我有生以來讓我感覺最好的xyz餐廳

在山上 飄著細雨 我在鋪著榻榻米的地板吃著藝術般雕琢著的美食(沒有海鮮 我全都敢吃)

餐廳質感 食物都是超上乘的阿~

這是星期天 突然遇到的美食阿~

大力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cynthi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