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子館

我跟V說 生日那天我不想煮飯 要出去外面吃

但婆婆過年前非常忙碌 

所以我便想起 jonny老婆跟我提起的米拉親子館

因為夏佑相當好動 所以我想這地方可以讓夏佑好好的玩 我好好的吃

V 不想週末跟人擠 所以就提前ㄧ天去吃

雖是星期五中午~ 人還是好多喔

這個餐廳劃分了大約1/3的空間給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大部分時間都在那玩 想回來吃時再回來餐桌吃吃

餐廳裝潢普通 我想強調的不是氣分 而是小朋友的遊玩空間

餐點還不錯 咖啡好大ㄧ杯喔

我們去那天好像剛好遇到ㄧ個媽媽團體在那辦生日party

整個熱鬧到不行喔~ 真的DVD合輯是媽媽市集跟小朋友樂園….

台北縣市這類的餐廳好像很少

不過去 真的電腦認證與應用學習是要先訂位喔~ 

本來想說星期五中午會有什麼人呢 結果整個餐廳是坐滿滿

還好有先訂位

真不敢想像週末的慘狀喔~(餐桌上有貼週末限用餐兩小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