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你訂婚?以後就是六人行

 

 

 

 

 

 

?太不夠意思了啦!!太不夠意思了啦~~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幹嘛不講~~萬一我們沒有照你的計劃來你家你是打算什麼時候才說?

!以後小孩4歲了才讓他知道!!

!黃金單身漢即將變成人夫了!6/22,星期一中午,我跟小王子,要去參加黃金單身漢的訂婚,哦!!我們一直到今天,還沉浸在這個驚嚇中,最近我一直被嚇,老了以後就沒辦法說

 

我們先在家裡一起讀了創世紀生命讀經,然後再一起去幫Jubilee夫婦挑選客廳的立燈,最後在賣燈飾的地方,決定要用他們結婚我跟小王子送的床頭燈代替被摔壞的立燈~

 

 

離開賣燈飾的地方,我打給小王子的好同伴–黃金單身漢,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共進晚餐,但是黃金單身漢已經跟他的爺爺約了吃晚餐,所以只能在晚餐前邀請我們到他家去坐坐

 

小王子就說

 

!!!黃金單身漢要訂婚了!!!!!

 

!小孩也是無辜的啊~玩這麼大就是了!

 

..!是說我們都是基督徒,沒有結婚前先懷孕的可能),不過我想大家的心裡都是喜樂而且祝福他們的,小王子的好同伴們,第一對結婚的是我們,再來是Jubilee夫婦,現在加上黃金單身漢夫婦,咱們就是正港的六人行了!(沒有baby啦!以後出去吃飯,黃金單身漢對面的位子終於有人坐了!是說當下我們除了尖叫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你知道他們才交往四個月的話真的XBOX360-DVD9會很shock.!哦耶~三男三女,F‧R‧I‧E‧N‧D‧S!

 

!不過還是好開心呀!知道的時候我說

 

 

 

?你以為我是被嚇大的嗎??這點小事怎麼能難得倒我!??

 

 

 

這一坐可就知道了一個讓Jubilee跳到沙發上,jumping up and down(我還沒看他如此這般high過),我跟Ju夫人一直尖叫,小王子拼命拍大腿的消息!

 

f28.gif這個週末,我跟小王子又是開心去找Jubilee夫婦,原本要上的鋼琴課,也因為老師沒有回來花蓮,所以改成下一週(就是說下禮拜還要去花蓮的意思),雖然去花蓮的目標主要號稱是—上鋼琴課,沒有辦法成行,但我們還是硬要去找Jubilee夫婦一下!

 

好嚇人.對了,婆婆今天又打到兩隻小雞內!總共,我們買的30顆雞蛋裡,有4隻小雞!.!!!.詳情請見SHOCK到暈倒!

.是啊,我的確是被嚇大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