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妳是用提款機還是櫃台匯??

 

!!衝回家打給我媽((是的,忘記帶手機)),她說她昨天才刷的簿子,就是沒有咩!

!!!沒有收到內!我昨天有刷簿子啊!!

….收據哦…………..

我真的有匯進去~到櫃台問小姐,小姐也說,我有匯款成功,只是我媽沒有刷簿子!慌亂之餘,我跟小王子飛車balloon_95.gif到郵局去刷我們的簿子,富爾特素材沒有匯錯啊!!

 

沒。到。她說,我上禮拜放假前一天,匯給她將近2萬塊,她。收。。有。

 

..一早打給我的娘親,在高雄的那位娘親,MAC系列真是被她嚇到我快昏倒了.

?)))))!!!!!!!!!!怎麼會!!!!!!!!! ((現在是在跟我開什麼玩笑?!!!!!!!!!!我上禮拜三就匯了!!!!!!!!!

((該不會按錯了………我用提款機..)))…….

 

 

 

 

 

..balloon_79.gif 我馬上到垃圾桶去翻,都是小王子過敏丟的衛生紙,亂噁心一把的.

!那妳有沒有留著收據?!?!!!?!!我從來不敢用提款機匯款的程式合輯!!啊!

 

我們母女倆真的會被郵局嚇死..一早就給我震憾教育是怎樣!balloon_73.gif!.!!!

!沒有!!!!已經倒掉了!!!!!

。了。我整個腦袋就像被雷打到一樣balloon_40.gif,空。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