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啤酒

這是我每次去無印良品必買之物

超好吃乾麵
但我只買雞汁口味
在店裡的0722更新招牌寫說這個配啤酒最讚~
但是我不喜歡喝酒ㄟ~
我喝酒的次數 10隻手指頭應該是數得出來
那~如果這個要配啤酒得話 要配哪種啤酒呢
我喝過的啤酒也是寥寥可數阿~~
在我仔細想了想後 我想到了
samuel adams !!!

oh~巧連智DVDyes~~ 這是我在美國東岸求學期間
老是會有些學生辦party不提供水 只提供酒的Dassaultparty上喝到的
因為已經是10年以上的事了
所以滋味無法清楚記得~
只記得口感相當得好


台灣我好像沒看到在賣~
不過事實上我也從沒注意過在賣什啤酒就是了

如果無印良品乾麵配samuel adams 啤酒~~
哇~~應該是天堂般的聲音相關及音樂轉檔工具享受吧~

另外….我在muji看到一個我很想要的包包
怎麼辦….
好想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