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懷石創作料理

ㄧ年ㄧ度 安安又回來了

每次安安回來都會要指定說 台灣現在最流行什 我要吃什

但對於這些 其實我根本ㄧ無所知阿~~

所以每次她回來  我都會很認真的xyz開始做美味餐廳的功課

上次她喜歡陶板屋的風格 那這次就帶她去同屬王品集團的ikki嘍~

我自己也沒吃過ikki 在網路上看覺得 恩~ 真是貴了些~

但是有朋自遠方來 加上我也想犒賞我自己辛苦帶小孩 so~~

let’s go~~~


不同於其他餐廳的日語學習敞開大門迎客

ikki的門是關著的 人客來才會打開~ 真private 阿~高級

餐廳以黑紅色調為主 雖然客人多 但聽不到人聲吵雜 不錯

我點的是小懷石餐

前菜我點紅蘋薄片沙拉~配上百香果醬汁 太美味了吧

IMG_5127.JPG 

烤物 我選塔塔起士牛肉丸 擺盤滿分 也好吃到讓我吱吱叫~

IMG_5129.JPG 

主食我選牛肉朴葉燒 天阿~我點全熟牛肉還是嫩到不行 搭配那個醬汁~感動阿~~

IMG_5134.JPG 

湯物 清煮牛肉湯 也是清爽入味的好湯品阿

IMG_5136.JPG  

食事 都是海鮮 所以我選鮭魚季飯 打包回家給老董吃

看著老董小董吃得狼吞虎嚥 沒3分鐘就光光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水果 甘物 飲料 也都不錯

但前面這些主菜 比起陶板屋那真是強太多倍了吧(因為價錢有差阿)

跟ikki比起來 陶板屋 真的就比較粗了ㄟ~

飲食天地真是博大精深阿~~~


我大大大大的推薦ikki 

現在憑消費卷有打9折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