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 coffee

 



關於小弟提問在冰箱的ucc罐裝在哪買~~
恩~~那我就來寫篇關於我的愛牌ucc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還是朦朧無知的國中生吧
有一天 家裡收到了ucc的禮盒
那真是我看過包裝最有質感的禮盒了
在我那國中時代的禮盒多半是下面壓個白色保麗龍,上面放一堆顏色鮮豔的塑膠絲
所以對於那個ucc禮盒很有好感
而喝了之後更是驚為天人~不過我那時哪喝過什麼咖啡呢
國中生的我只覺好喝~名字我記下來了 但並不會去追逐

一直到大學時在東岸喝著平淡的美式咖啡
我也是一樣過日子 咖啡對我而言不就是提神飲料而已
到了研究所在西岸 開始在華人的大華超市shopping後
我又看到ucc的熱門片CD蹤影了

奇怪的未分類程式是 那麼多年再喝 我還是喜歡uccㄟ
也是買過別牌的燒錄軟體咖啡 可是最後還是都回到ucc
恩那種口感都是比較不ㄧ樣 香香滑滑

回台灣後~有時找得到 有時找不到
終於在公司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的日式超市 jusco 開幕後
我找到各式的ucc咖啡

其中項這種玻璃罐裝的 我偏好114
而且環球購物中心還有ucc咖啡廳呢
可惜環球開幕沒多久 我就離職了
而前陣子 jusco 也關門了~~
所以ucc對我而言又是偶而有去到日系百貨公司的微軟系列超市才看得到的了
好像偶而也有在便利商店看到過 但是少之又少就是了

上次從溪頭回彰化時經過一個休息站
在裡面 眼尖的我看到有人在喝罐裝ucc
於是我就掃了5罐回家
但是要回台北時行李實在是多到暴~~
所以我就把剩下的ucc留在冰箱了

因為得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的Dassault
被醫生下令不要喝咖啡跟茶
雖然我沒有完全不喝
但是真的也是要克制一下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