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


閒著沒事1:
好久都沒出去玩,報表.會計.統計.數學軟體最近不是流行”揪團”嗎?
像單車就有好多痴漢團
我想說不然我也來這找”伴游”好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來企游泳啦~
揪咖:正妹一名

閒著沒事2:
我發現最近MOMO有不能說的便秘!
是不是水喝太少了…?
今天的大便又剪不斷 {#emotions_dlg.emotion_015}…看她半蹲1分多鐘,MO 妳辛苦了 

閒著沒事3:
工作還真是難找,
我這個最先說要離職的DVD合輯反而賴著不走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哎,為了MOMO的IntreVideo奶粉錢,拚了

閒著沒事4:
前天申請了HSBC Direct 感覺還不錯
我喜歡領錢不用手續費~^^
前陣子存的旅遊基金怎麼變愈來愈少咧??

閒著沒事5:
好久沒拍照了,
揪咖:裸女一名

報告完畢,各單位請抄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