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冬天到了

高雄終於也冷颼颼的了,真是開心
下個禮拜要段考,但總覺得我的理化和數學完全不行啊
尤其是理化,我自己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振作我也很想知道
但是為了考完試要跟大家去前站猛買東西,也要稍微加把勁的!

運動會的日子真讓人感到討厭,排在模擬考後的一天,說不上為什麼,就感覺排在那天很討厭
現在處於這種非常時期,回想前兩年的這個時候,運動會的預賽都是我們班同學一起幫忙的呢
現在早自修早就已經幫你排好考試了,去幫個屁忙,人家也不會想叫你幫的

不過我倒很期待聖誕節快來,因為要送給一些人禮物,雖然說那天要模擬考。

覺得冬天真是一個很好創作的季節,上次的漫畫DVD

作文我寫爛了,因為時間的關係很緊張
腦子一片混亂,我覺得可能低空飛過都有點困難;上次畢業旅行那篇,我也很懷疑老師為什麼給我六級分
明明中間我覺得寫的不好啊,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敘述中間三天的過程,
但總比小謙來的好多了,充斥著A片的畢業旅行,是這樣嗎

大家因為要考試所以最近都開使身分證了,也因此明年要發的消費券我們也可以分一杯羹(如果沒有失誤的話)
真好,我想要拿那些錢去買些SONO的衣服,有些錢拿去扭扭蛋
押婷和甯甯說她們要拿那些錢去買一大堆小說和漫畫
好HIGH啊!

下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終於我也可以不用寫那麼多天教室日誌,又可以讀半天;
覺得好模糊的理化,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會還是不想讀
對於這次的數學,雖然說沒有多強,但覺得比之前好很多了,我記得我上次也考不好吧
理化也慘,不過這次數學我倒是比較有信心一點了!XBOX-DVD
加油吧!

前些日子自己突然領悟到,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明年就要一次考上,即使這樣說,這也只是讓自己不能鬆懈下來的提醒
事實上我也不會特別用功去讀,只是覺得有很多日劇沒看
放著占空間很討厭,所以才要一次考上用那些空閒時間猛看日劇
但我跟我媽這樣說,我問她說這樣到最後不就很墮落了,她說是啊
所以即使考上了,根據之前參加吉他營的雄女姊姊的話,考上了接下來的空閒時間是用來試聽補習班的
沒辦法,這就是現實,當然有時候想得夢幻一點也是無所謂。

美術課的水墨畫完成了,真是開心,現在只剩下刻印章(但感覺工程很浩大啊)
既然都要慎重其事的挑石頭,所以我覺得不刻自己的名字實在太可惜了
但老師的字典(字帖)裡面只找得到「王」,xyzonly王
所以最後我決定要用電腦裡面的小篆體(從以前就覺得小篆超漂亮的),寫出來我真覺得自己很有藝術氣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