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十五班的千年傳統

剛好那天有人提到,我們班的「優良傳統」,每次都有全新感受

回憶一下,三年來,剛開始的時候小可愛的午餐裡面被果凍加了辣椒粉
這算是很輕微的,頂多就是清掉不然就吃進去,
在我的印象中,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當時後似乎是某某某叫果凍去加的MSC軟體
真是個完美脫身的好方法啊!知道果凍他們那系列的人是不太可能出賣他們圈子裡的朋友
或許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果凍自己也想加

有人壓了垃圾在小可愛的桌墊底下,我不懂這樣也要告狀?
如果這樣的話有人筆被摔斷、大家的羽球拍全被「那些人」用壞、有些同學好好的湯匙被折彎,
碗被用破,這些全部都要告訴老師?我們全部都被排擠了?!
就是因為他那麼愛告狀才更討人厭!
接著好像還在他抽屜擠了很多的醬油膏

後來同學的邪惡心靈和膽子升級進階,把小可愛的鞋子踢到廁所裡面,並且順便弄進馬桶裡面
不過更爆衝的還是笛子事件,某某某同學的中音笛被同學拿去挖某某某學長的屎
好像真的「挖」了,程式合輯我很想知道那個人到底知不知道
忘記是有看到還是別人說的,他好像有稍微拿起來吹一下
後來帶回家,可能才有發現吧(這只是我的推測)
但是人家被做了這麼屌的事情,他還是沒告狀,小可愛是不是有點太孬了?
同學們也太壞了,真是屢試不爽。

後來君君的鉛筆盒、小謙的便當盒,都接連不見
君君的鉛筆盒後來都有找到,不過都蠻匪夷所思的
一個是在不用的熱水瓶裡面找到,另一個是直接被丟下去,直達地下室的外面
小謙的便當盒則是有天突然又出現了(還是沒有找到?我不太清楚了)

沒想到都快畢業還是要再搞一攤,把小可愛的外套丟進垃圾桶
接著,老師早上才質詢過大家後,晚上同學們興致一來又把他的益智遊戲折斷
當然他隔天又去告了一次狀

/*/

剛開始的時候還蠻同情他的,覺得好像大家都故意排擠他
一次次不同的事件下來,發現根本就是他本身也有問題
每次搞得都他最可憐,別人告訴他不要怎樣他還不是照做
並且超白目,不知道他媽媽到底清不清楚他是一個這樣的人?

搞得我原本覺得小可愛系列的人很可憐,現在我都覺得活該去死
真是很糟糕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