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第二次事件

很厲害的這個禮拜又發生了第二次事件,
在提到重點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這個禮拜發生什麼事情

*生物老師大跌倒,嚇到我了:我覺得他常常被跌倒根本就是被他第一次上我們課說的話給命中了
他說「我絕對不要掉下去(因為會被我們取笑一番並且傳播給其他人知道)」
結果到現在根本掉下去最多次的就是他了

*瑞瑞的感人事件(這是生物老師跟我們說的),聽說瑞瑞在當時我們參加創意運動會的時候
原本名額不排給我們班而去跟教務處大吵一架,真是太感人了

*窠巢玄在電腦課睡到上課過很久才走進教室

*張于旦?!這個我整個是笑到不行,章魚蛋?!

其他好像還有什麼,可是我只記得這些
接下來切入重點,所以不要這麼炫耀,要蓋起來↓


這次是小可愛的手機事件
我覺得那個某某某有點太明顯了,Autodesk他有做的他就反應那麼激烈,沒做的就隨它去
不知道瑞瑞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還有那個某某某,每次都有他,之後每次都在那邊假,說得好像不是自己做的DVD類程式
還有最後的某某某,真是可憐,衰爆了他,不過剛開始他要拿也是沒有辦法,誰叫他愛玩
結果現在被猛單挑了

我想瑞瑞應該知到同學有很多人知道事實的真相吧(應該不會笨成這樣吧)
只是大家為了生存而不說,真的是為了生存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