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聖誕節快快來

並不是希望複習考趕快來的意思,希望趕快收到禮物
跟張小謙交換禮物,他要買給我<Secret Code>,我要買給他魔術方塊
雖然我已經有歌了,不過有珍藏的CD也很好啊~

模擬考完就是運動會了,最近預賽都開始了,
去年沒辦的拔河又重新開辦了,第一場大家拉的比較辛苦
有種體力銳減的感覺啊!第二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拔河隊回來幫助,所以比較輕鬆的獲勝了
大家繼續加油!冠軍不是我們的話,還有誰能是冠軍呢!

感覺拔河隊處在一個很矛盾的境界,我個人單方面的立場是覺得她們太早就去練習了
聽說她們因為明年世運比賽爆增,之前比較知名的比賽差不多就是資源回收盃之類的吧
現在她們想拼功課也很困難,汽車類程式一直補東補西的
如果已經有確定的學校,都剩沒多久時間了,還是多碰些書比較好吧
我覺得看同學因為練習而無法讀書也是很痛苦的事情
球隊是因為直接在學校比較近,都上到第三節才走(除非是體育課或是非正課的課),
早自修也有來,就比較跟得上。

聽說仁心說明年體育班招生沒有拔河這項,完全斷了後路
除了我們這屆加之前的學姊選手比較多,學妹的選手幾乎少的可憐(她們還有些是別得學校一起練的學妹)
哎哎

現在超喜歡我的座位,除了功課沒寫還有打瞌睡會被發現,真的是超好的
整個上課都不會被干擾,超專心啊!!我感動的我都快哭了,DVD合輯
希望可以作一段長長的時間!建築.室內設計.服裝相關軟體



話說,上個禮拜真是超誇張的,我竟然每天都十點就睡了
而且,很多考卷都沒交沒寫,像是歷史、生物、兩張數學
啊~還有理化功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