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降壓

上個禮拜一考完就跑去前站買東西,不過有點失手,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買了一套漫畫<時限王子NO.10>後來覺得很後悔
但買了就是買了,希望下次哪個人可以阻止我失心瘋。

觀月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很喜歡那種樣子就是了
 timesprince.jpg


還買了有KINKI的雜誌,雖然是夏季的,並不是因為過期而在特價
年底到了,xyz資訊工坊好多賣東西的都在特價;只是因為我選的有KINKI封面的是夏季的
244的頭髮超好看的!
PATATO.jpg 

還扭了扭蛋,不過這系列的我覺得很奇怪
總會出現一些說明書上沒有的零件
只有Giroro這隻是沒有多的(我還有隻Keroro拿高爾夫的,但有個類似地雷的零件到底擺哪我也不知道)
egg_03.jpg 



但隔天馬上要面對現實的世界,
grades.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