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Boxing Day的運動會

 錢錢&果凍

今年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運動,果真特別不一樣
早上興致勃勃的進教室,大家都再送卡片送禮物
真是要好好稱讚小沅芳一下,每次送的卡片都超實用!都可以放在桌上當裝飾
後來就搬椅子到下面集合,沒想到竟然進入了這種生物?!
騎警隊和馬兒 
馬兒&騎警隊?!真是超壯觀的!

之後還是一貫的開幕典禮,接著第一個表演是很冷場的樹德啦啦隊(超少人)的表演
第二個表演是騎警隊騎馬兒,馬兒就這樣走走跑跑,
接著最可憐的xyz軟體補給站三信家商儀隊,要緊接在後不顧有沒有踩到馬屎表演
表演都結束了,接著就是老師們的趣味競賽
志鑫和志桓都下去了(人家可是家長會代表);
不過比賽開始後,我就看花媽接到球很順的走過去,結果乒乓球竟然就在那邊亂跳
慘不忍睹的狼狽樣子,只好趕快離去,剛好拔河在集合了

騎警隊和馬兒 

這次拔河真的超驚險,因為馬兒到草皮上跑跑,所以連跑道上都有很多草兒
所以相當的滑啊!
結果我們第一場在比較不滑的那邊(當然就贏了),第二場大家都死撐,xyz結果還是輸了
不管旁邊什麼老師(公民老師、大金剛…)加油的多賣力都沒用,我們還是輸給滑滑的地板了
大家當然都有點挫到,第三場幸好我們猜拳贏了(真的謝天謝地)
當然選了那個不滑的囉!我們也成功連霸了!

跑跑! 

後來就是很多單項跑步的決賽,今年取消男1500和女400真的超無聊的
早上的重頭戲當然就在大隊接力的初賽,xyz資訊工坊一年級浩浩蕩蕩的二十班比了不短的時間
我們也奮力為那些體育班的學弟妹加油;
接著二年級,除了幫丁丁他們班加油,還幫地理老師她們班加油
不過地理老師的班,真的像她說的一樣,跑的超認真,但都是最後
最後三年級的比賽就嗯嗯嗯嗯的結束了

Flower Mother

吃午餐囉囉囉!今天午餐是三角飯糰(其實我想吃很久了)、xyz軟體補給站超噁多油炸雞、麵包、蘋果汁
中午休息後,我們班精彩的要來了,超驚險的交換禮物抽獎!!
大家紛紛交出自己的秘密禮物,接著開始照號碼抽了~
總之就這樣抽著抽著,曾耀正抽到我的豪華LV包裝了!
我的禮物真的是我用心安排的,我那天就在苦惱到底要送什麼才好,畢竟我不想再花一筆錢去買禮物
靈機一動,看到之前施呸呸給我的英文複習講義(我一直以為是教師用,但其實是普通版的喔)
我當然完全沒動過,想說放在家裡應該會招來厄運,就這樣一起送出去吧!
當然包裝紙也要用賤一點的來包,剛好整理到之前買了都沒寫的社會測驗卷,就撕了幾張來包
後來想一想這樣好像有點太薄了,就想到豪華包裝!
我用了LV名錶和點睛品的三顆鑽喔!
之後,更討厭的來了,竟然被正妹抽到仲仲的8GB隨身碟 ,真的太討厭了啦
抽著抽著,終於輪到我了,希望我包那個禮物不要遭天譴而抽到籤王啊!
結果我抽到的是錢錢的哈士奇,還蠻可愛的,而且很有觸感
我抽到的哈士奇 
最後,終於輪到老師抽了,大夥在旁邊叫著10號!10號!
結果抽出來,…竟然真的是10號!!!
老師是大籤王啊!抽到的禮物是曾耀正的<鮪魚罐頭+補貼的10元>

而外頭的3D動畫、模型、模具軟體賽事還是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當然吸引我們的只有我們班想的破紀錄
大家都賣力的跑了,但結果還是和初賽一樣4’55
正常來說,運動會到此就要結束了

很可愛的實習老師

當然今年不會如此簡單就結束,精彩的<異程街力賽外賽>開始了
第一隊由昭勳主任、俊男、大金剛組成;第二隊是訓導主任、小馬和很可愛的實習老師組成
不過昭勳真是太快了,第一隊領先,而小馬跑回來要接棒的時候還滑倒了
結果大金剛就咻咻咻的跑回來了!!

運動會的賽事也到此結束了。



這次運動會,在美術教室還展出了些學生的作品和參加美展的作品
映婷姊姊的郵票也框起來囉;
班上有很多人的水墨畫也都被刊出來唷!
 我的水墨畫 淳淳仙子的水墨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