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秋]二段

一模二段三模四段五模六段七模八大考。
太感人了

現在的我真是落魄的系統優化.清理.修復應用工具可笑,
作不了自己喜歡的事,做了自己也喜歡不了的事
讀了不想讀的書,拼命念自己討厭的科目(just誇飾,並沒有到拼命讀的地步),卻還是這樣的厲害的滿江紅

逗點逗點逗點,我想要多一點逗點,
但休息(我會利用的時間)卻只是頓號頓號頓號的過去
刪節號刪節號刪節號,想寫出文章卻一直停留在那六個大黑點
但我還不想要句號句號句號啊!xyz軟體補給站

沒有班上大文豪或是自己為是大文豪那些人燦爛又矯情的文筆,
也不是人家說的驚世鬼才,寫出來值得稱許的,不多不少,恰恰就是一句

哀…

難道是因為秋天嗎?還是因為冬天呢?

////

不想要寫考卷,不想、不想、我不想
心裡和嘴中雖然這樣碎碎念,但還是得動筆寫

不想讀的科目為了不想寫太多訂正而勉強讀了
為了不想看到大家都考九十幾分,我卻只拿六十屁股分,勉強亂寫亂答了

喜歡的科目卻也常常事與願違,讀啊讀啊讀啊,怎麼讀連個八十屁股分都摸不著邊
這就是現實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