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秋]無止境的欲望

真是想了這個又想要有那個
想買買漫畫卻又想買本書,想要看這部日劇也想看那部日劇(當然最後情形是兩部都看得到)

 今天,又看到了酷玩的電視特輯
看了真的讓我太想太想太想去看看真人版的Chris
他的藝術家氣質真的太濃烈太濃烈了,live的彈奏
根本只有對音樂走火入魔的音樂家才會有像他一樣的姿勢
實在太吸引我了!

從酷玩,我開始聽我很爛的西洋歌曲
開始對音樂的朝貢,對音樂開始有了執著
我不是演奏者,不是創作者,更不是演唱人
作為一個聽眾,就我而言
最想從一首歌聽出他的感動

之前之所以我會打「音樂*感染力」也是這麼一回事
並不是要模仿豐子愷,熱門片CD因為在上課文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就拿最近聽的一首glay唱的打擊天使的主題曲來說,
我根本聽不懂什麼日文,但光從歌就可以聽出很濃很濃的情感

但現在要找到如此有感情,這麼有生命的歌曲,真是很少很少
所以好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DVD9高清晰情色合輯  

當然台灣著小小島根本就被略過跳到日本那個香蕉島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