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秋]疊字遊戲

嗚嗚嗚嗚嗚,最近感覺生活很瑣碎/也很緊繃
看到突破三千元大關的參考書費,我想大家都傻了吧
尤其是二軍同胞們,前不久才交一筆加課費,
我想拼大考的這還不道的半年,已經洋洋灑灑花了快要衝破一萬圓了吧?
搞得我覺得很羞愧,老爸老媽花那麼多錢我還是不想下定決心讀
真是大羞愧啊。

唉唉唉唉唉~最近完全都沒什麼靈感,
寫作文感覺好像要把我掏空了,聽老師念大家寫的文章
大家寫得根本就能拿去當廣告詞了,文章漂亮的跟什麼一樣
我覺得好傷心,什麼都寫不出來,都要硬扯,老師說我正文都太短
太早下結論了;我也覺得自己沒辦法完整的掌握整篇文章,
或許可以寫出一兩句漂漂亮亮的繪圖、圖像、靜態影像軟體

句子,但就是沒辦法整篇文章都這樣美麗動人
上課裡拜寫的是「充實的一天」,我每天都過得很不充實了,還叫我寫這種題目
我只好扯說什麼看電影的事情,整個就是靠靠靠靠靠的爛
開頭結尾也寫不好,什麼都寫不好,考試考不好,真讓我覺得力不從心啊

哎哎哎哎哎,不過我還想提一件事情,
這個禮拜的大突破,就是又有不喜歡的人了,感覺上我真是可悲啊
黏黏的未分類程式人,好像很不好相處的人,真是太討厭了
老是一直問老師前不久再說的東西,也讓我很不爽;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真的很不爽。

聽說小沅芳她媽帶了她的學生去拍海角七號,聽說是演唱會(嗎?)還是哪段的人吧
總之我也好想看海角七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