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秋]Again and Again

今天真是累人,早上的數學課被唸了一番
除了整節課要我們站著這點我不是很開心,不然我真的快笑死了
看到老師激動落淚;我想要是她不加那句:如果沒人要聽我的話那我就不要教
我想根本沒什麼人會舉手啊,大家只是不想再換老師而已
可是仁心說的也沒錯,形式上好像就拍板定案說我們下課要說話要問問題要幹嘛都不能在教室
但對於315來說。Who cares?
但常常這樣幸災樂禍好像不是很好,0818更新雖然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每當發生大事的xyz資訊工坊時候,大家總喜歡互問對方,你不討厭某某某老師嗎?
你不會覺得他很怎樣怎樣嗎?最近我發現,我們真的太閒了
有時間討厭這個討厭那個,終究都得做,有時間想到底討厭誰,不如用那些時間來睡覺
想那些事情花的腦力還真不少…
真的是太累了,下禮拜要去畢業旅行呢

雖然是這樣說,但內心裡說不討厭某個老師根本就是騙人的,
就拿屍呸呸來說,這次真的覺得她心機好重
在我們面前說一大堆漂亮話,背地裡又是另一番話

可能不上吉他課了,我現在好沒把握
因為上次去上課,算是被攻擊到了,讓我內心世界受創
我不是沒練習,是因為不擅長自彈自唱的部分,所以拼命練前奏
而尾奏根本沒教我啊!有些部份我會,但有些根本就不會啊
可是我覺得這樣做好像會後悔,真是傷腦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