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三段

這次段考真是很快地來到,自從過了聖誕節後
加上五月的考試真是岌岌可危
去年長玲告訴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還有時間,現在真是迫在眉睫啊
只剩下一百多天了,我想現在學弟學妹也不太能體會這種心情吧!

過完農曆年後我想我應該就這樣一直住在外婆家住到考試完
基本上如果很幸運的考上我還是想繼續住,因為回到家裡很容易怠惰
總之沒有意外的就是要經過五個月才可能看到我爸(基本上是這樣推測的)
希望五月就一次考上師大附中,
我自己也要加把勁讀書,IBM系列為了能夠享受更優渥的生活!!

這次段考除了地科考的不理想外,其他我都算是滿意
先來說說理化,這次考的分數完全是歸功於出題老師把題目出的簡單,因為單選題一題才兩分
扣掉一些基本題我會,考出來還有七開頭,可以說是睽違已久了;但像是花花、翔姐那種很厲害的人或中上程度的人,
當然都是考八九十分

接著就是地科,我原本就認為這次範圍不好讀,不像前兩次段考,沒做什麼題目、認真上課做筆記就能考到九十幾分
所以我當然要很識相的做些講義、問老師不懂的,但總之就是感覺沒記熟就是了
觀念很容易搞混,不過大家好像這次地科也都慘掛,但是壓婷、小沅芳她們都還是考九十幾分呢

最可怕的對答案時間就是國文了,好可怕喔
雖然大家都考得很好,還是被痛罵一頓了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數學,我考八十幾耶!超開心的!
果然換坐位換到”王座”有用!(其實是因為老師正前方問問題不用不好意思)

歷史也是很驚險的過關,我做題目的時候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的概念亂七八糟的做的題目卻沒錯多少,簡單來說就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還是處於這個混亂中

最後最開心的就是公民和地理滿分了!!性知識教學與美女圖鑑賞
太開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