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從未有過的大年初一

從來沒有過年這樣過的除夕大家年夜飯開開心心的吃了很多東西後,
隔天一早(1/26),我被一陣肚子的惡痛給痛醒
我感覺他是胃痛

起來後還是持續痛個不停,吃了幾口吐司,喝了幾小口牛奶
肚子發出陣陣咕嚕咕嚕的蠕動,並伴隨著陣痛,我好像感覺得出我體內器官長在哪裡了
後來,我媽先給我吃了胃藥喝水時,未分類程式那痛還是明顯的動呀動的

接著我爸我媽就先去元亨寺了;我就先這樣不安穩的睡了片刻
到了十一點,我又被肚子的痛給痛醒,跑到廁所猛X,X得超噁的,整個就像是噴水這樣經過多次的折騰

後來實在痛的我無法忍受就打電話給我媽,因為他們似乎沒有拜完馬上回來
還留在外婆家聊天之類的?
總之就到了高醫掛急診。

到高醫掛急診,其實我懷疑他似乎沒量到我的血壓,只是幫我把血壓計套上(忘了按?)
醫院到了過年還是一樣多人,在候診區竟然發現花花的媽媽
花花竟然也在吊點滴,他好像就是早上開始嘔吐,之後早上就去掛急診了
後來花爸也來和花媽交班,在我進去看診之前,他們就先出去(透透風)了

不過急診真是非常的可怕,巧連智CD我在那邊痛的要死,
只傳來小孩陣陣哭聲,完全沒辦法可以有什麼插隊,就算你痛的要死,還是得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最後看完之後醫生說是大腸炎,我打了兩針,在醫院猛吐和XX完後就回家了
而別人大魚大肉的外語DVD過年,除了除夕我大吃之外,初一整天下來只吃了那一點點早餐和一顆蘋果
接下來幾天變慢慢吃的比較清淡些。

真是太可怕的經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