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過年紅包的大血拼

其實今天心情是很不好的,
因為好不容易找到放浪官方賣的演唱會周邊,結果,網購寄送只侷限在日本國內而已
真是太傷心了



中午就去夢時代逛街,目的就是夠壞堂在打折,我要去買SONO的衣服
後來就一直逛,而夢時代也大的令人討厭,後來逛了很久才到夠壞堂
之前在SONO網站上看到他們有推新品,在那邊剛好也有看到,所以也挑了三件(促銷中)
分別是 Red Style(白) 、 貓吃鳥(粉) 和 極度壓力(綠)
花了一千八左右,真是太可怕了

接著就為我們接下來要去阪急繼續逛的事做休息,吃了一些東西後
到玫瑰唱片看看,原本想買耳機,PSP-DVD最後就還是沒什麼適合的,就放棄了(還是LG原廠的報表.會計.統計.數學軟體好啊
就想說那就來買放浪抒情精選好了(既然周邊買不成),竟然連放浪抒情精選都賣完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告訴我消費券過期前應該會出一些什麼厲害的東西吧!

到了統一阪急,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隨便走走看看,之後就停留在Casio看手錶
卡西歐的Baby-G是土屋安娜代言的,我覺得她染成金髮真的很適合,超好看的
剛開始我看上的是G-Shock的這款,不過因為下面一層布我覺得很詭異(原本我和我媽都以為那是用來保護錶不要被弄髒的)
,所以就沒選擇這支錶,不然看來看去這隻的錶款我真的圖庫軟體超愛的啊!
後來挑選很久看到這款,覺得很好看,就買了水藍色的款式

在櫃上還看到很類似的這種有小花的錶,超可愛的,不過不怎麼適合我所以就放棄了
還有一種可以偷偷作弊的計算機錶,真是太可怕了,作弊再也不是難事了(?)
最後便在長長的等待人龍度過這瘋狂購物的一天。樂透六合彩.股票.賭博學習

題外話,今天出門時,我根本忘記我有消費券這便利的孩子,花了一堆錢結果我的消費券還有六張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