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奇妙的境界

先來說說最近村上春樹要出新書,好開心喔!
不過無法先預購也是個重點,
時報剛好就做了村上春樹的書展折扣,xyz而我,因為無法購入放浪兄弟的週邊
憤而將所剩的消費券兒用了一張五百元,
而且其實他是主打「聽風的歌」(村上的處女作),原本有被他的贈品吸引到,可是我根本不需要杯墊也是個問題
加上我並沒友很喜歡聽風的歌,
所以買了跟這次主角無關,可是是我最喜歡的「挪威的森林」和「海邊的卡夫卡
挪威的森林並不是因為我喜歡伍佰才買的,它是我看的英語學習第一套村上的長篇小說,而且學校那時候剛進這本書的時候,
我就是第一個借的人喔!哎呀~好害羞
海邊卡夫卡則算是我最喜歡的書了,雖然說他很神祕,我還是不能理解他最後到底是在寫什麼,
不過這本四國的神祕故事真的太棒了!



最近其實發生很多可以記、需要記下來的事情,不過我實在有點懶、有點累,
像是謝師宴,好傷心,因為去觀景台而沒吃完我的蛋糕
太傷心了



最近很煩心,不想看見廣仲,也不是很喜歡那個秘書(她是時好時壞)
廣仲每次都一股咄咄逼人的氣勢,那個秘書則是都大小眼,對她比較喜歡的學生態度都超好
不喜歡的就有種不屑的眼神



好想看書啊~最近寫英文講義寫的有種爽感,很痛快
不過感覺現在這樣讀啊,我不喜歡的理化,我更不會去讀他
真是很不喜歡這樣
好想看電視,好像看我的日劇~
上次看到MS,幸好沒有TSUYOSHI他們,
真是害怕一發不可收時的地步啊~
這次上MS的傑尼斯藝人是KAT-TUN,上田龍也戴粗框眼鏡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