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慘不忍睹的基測/衝刺!

一測總之我就是考的很差,
原本想說試試看運氣,Corel軟體說不定一次就上,
結果數學整個大爆走啊!!

隔天到學校馬上就被安排進入校長室旁邊的會議室讀書,
大約有十五人上下,
有些是邊緣人,有些(像我)是錯太多的
大家現在每天都依照廣仲校長的安排考考讀讀

說是地獄,也算地獄;說是天堂,也是天堂
但我們收到很多人的xyz關愛,像美芬姐姐買的飲料、芬芬買的蝦圈和蛋塔,還有阿姨的咖啡
比較可惜是校長沒烤地瓜給我們啦

雖然有點辛苦,不過我覺得最後我們這些校長室的同學們感情一定會變得很好
大家加油!!一起考上吧!!動態影像及影片轉檔工具

--*-*--

有些人不想考二測,但如果是我,我想我也會讀
因為並不是因為很笨,有些人都只差一點點,像小沅芳就很good,
我覺得如果上不了想讀的學校,是因為自己不去努力,以後一定會很後悔(真的!!)
不要為了貪圖這一個半月的時光而毀了將來三年,xyz資訊工坊一點也不划算,
而且努力過了也才對自己有個交代啊!

大家一起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