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日本行(1)

0716090600-00.jpg

起了一個大早,準備要去小港機場
結果品錢家和阿呆竟然遲到了,在都快關櫃的時候才出現
而好久不見的品錢爸爸好像變得和藹了
最終他們依然順利坐上飛機。

DSC05645.jpg

飛機上,我的座位剛好是靠窗的,
距離我上次坐飛機,大概有將近十年了吧!
整個就是很刺激,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不同的可怕
機上的1017更新午餐則是來的太早了,我們大概八九點就吃了
但坐到快到的時候,我耳朵真是痛炸了
超痛啊~但依舊是無意外的抵達了名古屋的機場

 

出了機場後,MAYA軟體與學習製作大家就一起去參觀這所神社
可惜現在正值神舍整修期間,沒怎麼參觀到就是了

DSC05651.jpg

因為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一點,加上午餐太早吃,
又加上接下來沒有行程,
所以我們去了市區逛地下街,接著去吃拉麵
這家拉麵菜好多,豆芽菜、高麗菜,一大碗滿滿的都是菜
菜都比麵多,光是要吃完那些菜我就快撐死了(謝謝品錢媽媽出錢)
在地下街裡面,我去了新星堂買了Mr.Chirdren的Supermarket Fantasy
好開心喔,因為台灣絕對買不到,而且很開心(其實也很疑惑)它加了DVD卻只多了台幣一百元
當然我就買了CD+DVD的囉!

DSC05663.jpg
這張CD真實狀況很漂亮唷!閃閃發光的!DSC05699.jpg
到了長濱Royal飯店大家換上浴衣,
大多數的人有去泡泡湯湯,
可是我沒去就是了,
本來我就不是很喜歡水上活動
DSC05671.jpgDSC05678.jpg
DSC05708.jpg晚上,大家去選了這種非常奇妙的投幣機,
成品其實不怎麼厲害,
可是上面照片照的好像很美味一樣

我還找到十六茶唷!喝起來味道跟麥茶有點像
真是高興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