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日本行(2)

DSC05717.jpg

DSC05726.jpg

DSC05738.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前往清水寺,爬了很多很多?(也就是坡道)還有樓梯,
不管是往上爬還是往下爬的樓梯都讓人毛骨悚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就是這個最好的寫照
而清水寺的風景超級漂亮的,到置高點看下去真的很舒服,很美麗!爬了那麼多樓梯也算值得呢!

DSC05715.jpg

在清水寺下的二年?三年?有這樣一家賣明星周邊的店,
裡面有個阿嬤很厲害唷!
我用英文跟她溝通完全沒問題呢!

DSC05757.jpg

DSC05751.jpg

DSC05770.jpg

參觀完清水寺後,我們到了京都車站,京都車站似乎有跟手塚治虫合作,
你可以在外頭看見很多他系列作品的裝飾,像是原子小金剛…很可愛呢
很不幸的是,我把人家借我的相機在這邊摔壞了,我自己的膝蓋兒也在這邊受傷了
但一切都沒有什麼大礙!
在京都車站旁邊就有伊勢丹,一路搭乘手扶梯就能加入不同的樓層,
這個地方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你老當益壯、健步如飛,可以試試看用左手邊的樓梯攻頂
當然我的那些過動朋友(???)很賣力也很厲害的這樣做了,不愧是體育育班的

DSC05807.jpg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碰上當地的祇園祭,
花見小路附近都是穿著和服漂漂亮亮的日本女孩兒,並且人潮洶湧~

DSC05818.jpg

DSC05837.jpg

之後,大家前往西陣織會館,
我在那邊幫Yuki買了浴衣,
幸好,xyz
在那邊遇到一個大陸女店員可以溝通,
不然我一定完蛋的!
阿呆也在那邊買了一件武士道的棉T,原本我也很想買,
不過礙於經費考量便沒有出手。

逛一逛之後,
三點多的和服秀要開始了,
長約二十分鐘,展示了約六七件和服,殺了不少大家的記憶體!

離開西陣織會館後,
我們去了源氏物語中提到的野宮神社,
高大的竹子看起來似乎很陰涼,
不過當下是還蠻悶熱的,我猛猛流汗

在野宮神社裡面販賣御守的人好帥!(題外話)


DSC05865.jpgDSC05868.jpg

DSC05878.jpgDSC05887.jpgDSC05884.jpg

走了這麼多行程後,我們來到今天的終點環球影城,大家準備入場玩夜光票,超美的喔!
咻咻咻的雲霄飛車還有美美的亮亮星光,之後我們進入到環球影城旁邊的中華料理店
那裡的咖哩飯好好吃喔,很濃郁呢!不過甜點就讓人有點卻步了…
但咖哩飯真是好吃超超好吃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