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日本行(3)

DSC05925.jpgDSC05934.jpgDSC05940.jpg
第三天,第一個前往的地點就是北野異人館,就是住了很多外國人的圖庫軟體地方,
沿著附近的?往上走,就會走到風見雞館
事實上我有點忘記到底過程是如何,可能把不同的兩個地方給搞混了,
但是在哪裡玩什麼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只是無法想起北野到底是不是跟風見雞是一起的行程(應該是沒錯吧!)
光要上到上面,就得走一段好長好陡的?,可是風景相對也超漂亮喔!
我們超級幸運的,當天風見雞館剛好免費入場呢!為了吹涼涼還有躲避太陽,我們就進去繞一繞
還蓋了紀念章,字型軟體裡面賣的週邊商品也都很可愛!
而在風見雞館下面一點點的六甲牧場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唷!
每種口味都是350日幣,好像還有賣啤酒!
我買的是牛奶+抹茶,他的抹茶超濃郁的!而且很香!
感覺就跟喝抹茶沒什麼兩樣!大推!
DSC05945.jpg
DSC05946.jpg

DSC05952.jpg
DSC05953.jpg

今天的午餐到了燒烤店,我們八個人一起燒烤,可是相當的不方便,根本應該要拆四四桌,
這家但馬屋的烏賊腳腳一定要推薦,
烤起來超清脆的!超好吃!
除了肉之外,還有一點點東西是炸物和沙拉。
DSC05977.jpgDSC05986.jpgDSC05992.jpg
接著我們前往舞子海上步道,這座橋超級壯觀的!非常的雄偉!
不到現場親眼見證可能無法體會,是非常大的,到了裡面有一個環狀的散步道,因為在海邊,風一直一直吹
步道上大概開了四個透明的玻璃孔,好高好可怕啊~
在這個舞子海上步道旁邊,有一個孫文紀念館唷!

DSC05999.jpg

接著我們去了大阪城公園,旁邊似乎在開演唱會,好想知道是誰在唱
大阪城公園我們是沒有上寺看的,只有在下面晃晃,
看了那個時光膠囊,四處晃晃就離開了~
DSC06022.jpg
DSC06026.jpg
晚上就精彩了,我們到心齋橋這個購物商圈逛,
因為人太多而且我自己太想逛最後在加上我並沒有很餓
所以大家勉強的在不是導遊推薦的四天王或金龍拉麵吃,
而跑來也是頗富盛名的讚岐拉麵
沒有想到大阪是如此繁華,
大阪過去在我的想像中應該是古色古香的古老城市(完全不是)
心齋橋這附近超多店的,而且有很多說閉幕特價,
到底是真閉幕還是假閉幕也讓我很疑惑
我在這裡走到腳要斷了,超累阿~
回到飯店以後,來欣賞一下我買到的月刊,剛好是一周年版,
雖然很開心,可是我想買到的是還沒改造前的
晚上剛好看到放浪兄弟的節目EXH,內容依舊是完全不懂,
可是看Atsushi那樣換新造型真是讓我覺得很傷心,卡通動畫與經典影集DVD
造型師是瘋了嗎?原本那樣多帥,
現在改成一個老公公造型…唉;
節目的最後Atsushi和Takahiro唱了他們新歌”優??光”

DSC06028.jpg
DSC06041.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