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日本行(4)

DSC06052.jpgDSC06047.jpgDSC06066.jpg
第四天是我很期待的奈良行,原本以為會看見很多Tsuyoshi的東西,結果完全沒有,
奈良,就是一堆鹿,就是鹿味…,這些看似可愛溫和的鹿兒,只要你掏錢買了鹿仙貝後,訊連軟體一切都變了
牠們全變成兇猛的搶食怪客,不小心就會被偷襲偷襲;
我在奈良也終於知道為什麼Tsuyoshi會寫出”Bigaku”這樣的歌,
真的就是Bigaku(美我空)啊!
DSC06098.jpg
DSC06100.jpg
午餐到了在東大寺更上去的餐館,要爬上去也是很累,
大家那天都沒什麼食慾,
不過我是乖寶寶,我把飯菜都吃光光,Corel軟體
順便買了一罐芥末口味的飯散,超好吃喔!
我想台灣可能也買的到,
把那個灑在飯上,吃到有點嗆嗆的芥末超爽的!
接著我們去了額外的海遊館行程,要幹嘛完全自己決定,
可以逛海生館、坐摩天輪(兩者皆須自費),或是逛街
那個shopping mall真是超級大的,
裡面有個東西很神祕,就是這個詭異的水,後面完全沒有接管
卻有水不斷的從水龍頭湧出,要知道解答就得付錢進去秘密屋裡看,
窮學生的我當然不知道答案

在mall裡面突然大家都聚集起來,
似乎是什麼人有活動,不過那個人是誰卻是個謎
這個shopping mall的某一個角角,
有間店是在賣跟忍者有關的東西,火影忍者的東西一應俱全,
連涼鞋和飛鏢都有!!
我在那邊買了天地人的週邊毛巾(那裡也有在賣天地人的週邊)
在那附近還有一間旁邊有卡卡西雕像的冒險屋,感覺是個很神祕的東西,外頭還有教你怎樣躲過陷阱之類的影片
DSC06105.jpg
DSC06109.jpg
DSC06144.jpgDSC06146.jpgDSC06149.jpg
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在飯店附近的商店街做最後的PSP-DVD血拼,
但其實該逛的都逛了,又沒有時間限制
我們就先吃了這家大阪燒,超好吃喔!
我們點的是海鮮口味(裡面的人氣第一),超美味呢~
因為我其實沒吃過大阪燒,以為大阪燒都要全程自己做,
結果是店家先幫你作好基底、塗醬,
剩下要加什麼都看你自己高興,
品錢媽媽點的口味是咖哩,口味有點重呢~(這頓晚餐要非常謝謝品錢媽媽幫我們出錢)
DSC06170.jpgDSC06174.jpgDSC06237.jpg
回到飯店後,ADOBE軟體今天上演了精彩的酒鬼戲碼,
還有很精彩的PATAPATAPATA PON!很可愛的遊戲,不過聽久了會有種很吵的感覺
更晚一些,碰巧的被我轉到新堂本兄弟,幸好才剛開始一點點而已,可是依舊無法加入
看完之後還有上面這個音樂節目,手越增田似乎出新歌了,
這樣看手越好像有點不一樣了,是變瘦還是變黑了…
今天也是開開心心的過完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