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繼續的

這幾天其實我很掙扎,因為我實在覺得很累
不怎麼想考二測,
但是經過昨天瘋狂的騷擾我的媽媽,
我想還是考二測好了!



而且有個好消息,演唱會.MTV.卡拉OK-VCD就是考完大家要一起去日本玩喔!
看雅婷很想去奈良~(這樣排入行程的xyz機會大大大囉)
太棒了!去244的家鄉看鹿兒們!
總之,xyz為了這趟久久久久違的旅程,我想我會努力下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