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鳳凰花男女孩正式上映

畢業了,在畢業附近偷偷的寫了一些對315的回憶
因為現在實在是沒心情也沒時間(加上我很懶惰)
所以會等二測完,把消失的2009春天補回來,其實我都有紀錄下來呢!
還有畢業的事,我很怕感覺消失,所以先打這篇文章撐著,
因為太愛315了,
三年前的那個問題有了解答。

到底能不能去日本也是問題,不過希望能去244的家鄉摸摸鹿兒
今天總算事心情稍為穩定下來,昨天跟媽媽的賭打輸了
上天安排我繼續考二測,如果我和中正有緣的話,我想或許還是有機會進入貴校的
也為我的破數學致歉。

現在有很多人幫我的忙,系統優化.清理.修復應用工具ChenChen會幫我英文的事,還要幫我打聽高中的數學和理化
現在有很多人在幫忙我,我也覺得很感激,所以我也要認真一點
請大家幫我加油吧!希望我能走入不是死路的那條路!

最後,恭喜我們厲害的窠巢昊玄考上雄中科學實驗班!
恭喜花花兒、君霖順利進入雄中
恭喜勺安、賴芸、家儀、戴戴順利進入雄中體育班!
恭喜淳淳仙子、立函、君君、翔香姐姐順利進入雄女!
恭喜映婷姐姐順利進入新莊高中,安心的當伴娘吧!富爾特素材(?)
二測的同學大家一起加油!
我想我會盡量撐下去,盡量不要很煩的!PTC軟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