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報到。

今天早上我去報到了,晚上我整個人興奮到根本沒睡(?),
早上七點多才小睡一下到九點起來,接著我們要搭小捷運去中山大附中(油廠國小),
票價要30元,很驚人的價格,所以以後可能就是早上搭捷運,回家坐公車
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高雄捷運也有接到戶外的站呢,好厲害

到了學校,好像很大,而且他在施工中,我們下星期一就要先一次新生訓練(事實上主要是為了高瞻班甄選吧)
我的臨時編班是高一甲,好像總共分了五個班吧
之後到了辦公室,交了錄取書和畢業證書,就收到一份資料兒
那個辦理的人說,我們要選一天研習(如何寫一份科學研究報告),真是超驚人的
我選了8/23(日),一整天的研習呢,科學研究感覺也很可怕

資料之中有一份是制服的訂單,我們學校女生的硬碟.光碟.備份救援.還原工具長褲是選購的,意思是說冬天也可以穿裙子?

之後我們出了校門就等等公車,301的,之前去科工館那時坐上公車,其實很不適應
因為車子很晃,今天坐上公車,還是一樣晃,因為又開到高鐵折返,
所以坐了好久,害我好想吐
公車司機是個不錯的人,我覺得中年婦女以上都好厲害,都非常有能力跟陌生人攀談
太恭維了,XBOX360-DVD9精彩的幼教DVD實力

接著辦完正事後,我就去了九乘九九,買了一些東西,1017更新之後還去了好像很遠的天涯海角買了一個PUMA的包包
接著中午來了,我們去了漢神巨蛋,今天人好多呢,
巨蛋一如往常,逛了逛依舊是那個樣子

回家大概是三點多多的事情,接著我就睡覺了



現在感覺很奇妙,因為跟大家的關係跟從前不同了
“我的學校”不再是過去跟15班一起的三民國中,DVD類程式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學校”
這種感覺真是彆扭又奇妙,是害羞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