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好久沒吃吃福華

0920091750-01.JPG


好久沒有吃福華的感覺了(完全忘記上次去吃吃是幾年前)
今天晚上去重溫舊夢(?),因為慶祝外婆的生日跑去吃buffet
裝潢跟印象中的DVD電影一樣沒變,加高的擂台(?),程式開發、數據.資料庫系統外圍有藍色燈光的泳泳池(?)

可是實在是讓我有點失望,
菜色說起來算有點少,全部的肉類吃起來都有些老,
水果不甜、海鮮不青,甜點不吸引人…
說起來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只有手捲(魚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到最後都有種苦味
蝸牛(嗎?)有腥味,羊排也有腥味,牛肉還是有腥味

哀,圖庫軟體讓我還有種比金典更糟的程式開發、數據.資料庫系統感覺說

但是我吃得很飽飽就是了,呼呼

/*/

然而稍早我跟小竹兒還有湘仔仔坐了捷運去三多商圈,
逛了逛了逛了
在最後的Anna  Sui我真的要笑翻了,總之就是因為小竹兒的新虎虎頭XD

接著我們還去看了光之穹頂(第一次呢),好漂亮耶!

0920091720-01.JPG 

Leave a Reply

